louise

我的猫去世了

她才一岁多,还没做绝育,发情期比较狂躁,就从十楼跳下去了。

我下去找,没有找到,也没有痕迹。我知道她是应激反应躲起来了,但没想到她会死。

今天早上在草丛里找到她的尸体,已经硬了,嘴张着,吐了一滩血,眼睛也睁着。很惊恐的样子。

我不知道她受伤后到死的过程有多痛苦,她会不会想到我,她会不会在等我去救她。但她就这么一只猫孤独的死去了,她临死时是什么心情。

回到家,我无法接受她这个事实。

她用过的东西还好好的放在那里,好像还在等待被使用。她蹲过,睡过的地方,我总会联想到她像平常一样赖在那里的样子。在我上厕所的时候,她好像还会和以前一样跳上把手,把门打开过来围观。铲最后一次屎的时候,还有种她还在的错觉。可是我打开家里的大门,再也不会有猫猫叫着走来迎接我了。我呼唤她名字的时候,也没有谁会回应我,然后屁颠屁颠地凑过来了。

现在什么也没有了


评论